sandyclow 发表于 2007-4-19 15:51:48

拿号角的小天使

如题的习作,很不地道的ps了一下,见笑

鳳劫 发表于 2007-4-19 16:50:59

lz 过谦了,很精致的作品,人物的表情神圣,安详,线条细腻,柔和

最后,处理后的效果有种浮雕的感觉,整体感觉很棒!

很羡慕能有这么好的身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拿号角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