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艺术
› 拿号角的小天使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4-19 15:51:48
拿号角的小天使
如题的习作,很不地道的ps了一下,见笑
鳳劫
发表于 2007-4-19 16:50:59
lz 过谦了,很精致的作品,人物的表情神圣,安详,线条细腻,柔和
最后,处理后的效果有种浮雕的感觉,整体感觉很棒!
很羡慕能有这么好的身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拿号角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