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心》有人看了没?
《王者之心》有人看了没?我这里说是20号上映 谁看过了说下感受
咱们这里人的眼光应该比外界吹嘘的专业的多 你说的是
崔斯坦与伊索德
英文名:Tristan & Isolde ?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875&extra=page%3D5%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206
这不是很早的片么?国内起的译名真扯 “王者之心”,看名字都不知道是啥内容…… 崔斯坦与伊索德的故事可是中世纪时候流传广远的,曾被作为各种艺术题材。
片子么,拍得就很一般,买张碟就够了。 最近几年拍的最好的奇幻就只有“魔戒”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