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7-4-16 16:50:10

咳终于发现这种东西在我早期造型的时候就太随便了!

实在无聊 破东西一张 浪费了我4天的业余时间 随便看个热闹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4-17 07:02:38

lz功力不错啊,不过那个披风的形状似乎不利于整个画面塑形,= = 上面的花纹是什么,难不成是水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咳终于发现这种东西在我早期造型的时候就太随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