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4-13 20:07:40

[求助]怎么才能上传图片?

怎么才能上传图片?
请各位大哥大姐指导一下,多谢多谢!!!

毒草 发表于 2007-4-13 20:17:31

编辑自己的帖子,下面有个"上传附件"的..点一下,选择自己要传上来的图..然后

比如下面我传的(PS:记得控制在512KB里面)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4-13 20:27:27

这位大哥,真是多谢!!!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4-13 20:28:00

原帖由 DNAzrael 于 2007-4-13 20:17 发表 编辑自己的帖子,下面有个"上传附件"的..点一下,选择自己要传上来的图..然后

比如下面我传的(PS:记得控制在512KB里面)


貌似最近“春宫”很火啊。。。我的那些同学也都在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怎么才能上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