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7-4-13 17:54:20

最近下午实在无聊 乱涂乱画一张 一会会的东西 没撒意思



随便看了

curl 发表于 2007-4-14 06:25:30

第一张很有感觉,个人一直很佩服能杂乱的线条勾画出图像的人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4-14 22:42:47

肌肉男。。还是喜欢原哲夫画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下午实在无聊 乱涂乱画一张 一会会的东西 没撒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