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艺术
› 最近下午实在无聊 乱涂乱画一张 一会会的东西 没撒意思
dell971
发表于 2007-4-13 17:54:20
最近下午实在无聊 乱涂乱画一张 一会会的东西 没撒意思
随便看了
curl
发表于 2007-4-14 06:25:30
第一张很有感觉,个人一直很佩服能杂乱的线条勾画出图像的人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4-14 22:42:47
肌肉男。。还是喜欢原哲夫画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下午实在无聊 乱涂乱画一张 一会会的东西 没撒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