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7-4-13 16:28:10

圆珠笔临摹稿

我不是学绘画的,线条比较糟糕,大家随便看看哈:)
(第一幅是高一画的,第二幅是大一画的)

http://i106.photobucket.com/albums/m251/duskdeep/photoimg10.jpg

http://i106.photobucket.com/albums/m251/duskdeep/TB.jpg

momo 发表于 2007-4-16 00:38:23

第2幅没第1幅好,鉴定完毕

curl 发表于 2007-4-16 09:07:39

我倒是觉得第二幅比较好,第一幅严谨了点也拘束了点,第二幅就很放的开,表现的内容也丰富了很多。

tom0008668 发表于 2007-4-16 21:02:07

原帖由 momo 于 2007-4-16 00: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2幅没第1幅好,鉴定完毕


反对!!

第二幅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
妖艳的线条让我想起天野喜孝的风格

简练的发丝线条和纷繁的玫瑰很好对比!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4-16 23:06:45

图2不是圣魔之血的么,柴本画的插画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7-4-21 18:46:59

对滴~图1是由贵香织里的《天禁》,图2是柴本的《圣魔之血》

paggy004 发表于 2007-4-23 23:53:21

我却认为有着质一般的飞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圆珠笔临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