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珠笔临摹稿
我不是学绘画的,线条比较糟糕,大家随便看看哈:)(第一幅是高一画的,第二幅是大一画的)
http://i106.photobucket.com/albums/m251/duskdeep/photoimg10.jpg
http://i106.photobucket.com/albums/m251/duskdeep/TB.jpg 第2幅没第1幅好,鉴定完毕 我倒是觉得第二幅比较好,第一幅严谨了点也拘束了点,第二幅就很放的开,表现的内容也丰富了很多。 原帖由 momo 于 2007-4-16 00: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2幅没第1幅好,鉴定完毕
反对!!
第二幅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
妖艳的线条让我想起天野喜孝的风格
简练的发丝线条和纷繁的玫瑰很好对比! 图2不是圣魔之血的么,柴本画的插画 对滴~图1是由贵香织里的《天禁》,图2是柴本的《圣魔之血》 我却认为有着质一般的飞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