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艺术
› 上午没事修改下 呵呵还没画完 有得好画了
dell971
发表于 2007-4-11 16:57:03
上午没事修改下 呵呵还没画完 有得好画了
赶个速度 还有一大堆工作要干呢上午没事修改下 呵呵还没画完 有得好画了哈哈再点
鳳劫
发表于 2007-4-13 00:10:23
很传神,用的是Painter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午没事修改下 呵呵还没画完 有得好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