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7-4-11 16:57:03

上午没事修改下 呵呵还没画完 有得好画了



赶个速度 还有一大堆工作要干呢上午没事修改下 呵呵还没画完 有得好画了哈哈再点

鳳劫 发表于 2007-4-13 00:10:23

很传神,用的是Painter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午没事修改下 呵呵还没画完 有得好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