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7-4-10 19:33:20

这个不是手写板画得拉!手绘得

哈哈!:lol :lol

还是拿铅笔比较舒服啊

feisitan 发表于 2007-4-10 19:45:38

这个帅啊。。   楼主是专业的呢。。

f07ajfos 发表于 2007-4-11 02:24:58

关羽,张飞,赵云,刘备,画的不错

lancelot 发表于 2007-4-11 20:52:25

人物的神态很到位啊~

paggy004 发表于 2007-4-11 21:26:12

受不了,太好了,好的让我嫉妒啊~!~!!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4-12 13:26:28

很帅啊,画的真的不错呢

暮星 发表于 2007-4-13 20:12:07

偶也在学美术,努力啊努力~

镜瓶蓝沙 发表于 2007-4-13 20:38:37

:) 画的真棒啊~~楼主强

kirinrage 发表于 2007-4-15 14:12:28

很好,很好,颇有些上世纪7,80年代小人书的风格。白描,好像是吧……

蛇骨 发表于 2007-4-16 21:02:41

真的很不错~....有皇名月的感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不是手写板画得拉!手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