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7-4-10 19:33:20
这个不是手写板画得拉!手绘得
哈哈!:lol :lol
还是拿铅笔比较舒服啊
feisitan
发表于 2007-4-10 19:45:38
这个帅啊。。 楼主是专业的呢。。
f07ajfos
发表于 2007-4-11 02:24:58
关羽,张飞,赵云,刘备,画的不错
lancelot
发表于 2007-4-11 20:52:25
人物的神态很到位啊~
paggy004
发表于 2007-4-11 21:26:12
受不了,太好了,好的让我嫉妒啊~!~!!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4-12 13:26:28
很帅啊,画的真的不错呢
暮星
发表于 2007-4-13 20:12:07
偶也在学美术,努力啊努力~
镜瓶蓝沙
发表于 2007-4-13 20:38:37
:) 画的真棒啊~~楼主强
kirinrage
发表于 2007-4-15 14:12:28
很好,很好,颇有些上世纪7,80年代小人书的风格。白描,好像是吧……
蛇骨
发表于 2007-4-16 21:02:41
真的很不错~....有皇名月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