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7-4-10 19:05:46

下午没事情随便 乱涂一张



工作忙啊 这种图画只能忙里偷闲涂两笔啊!看个热闹吧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4-11 09:33:16

又见死骑
是不是也考虑像War3小阿那样把马换成骨马呢

UN_GOD 发表于 2007-4-12 02:14:42

您乱涂之后,为啥黑白相反呢:lol :lol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5-31 21:34:57

强啊,随便就能画成这样啊,楼主的鼠绘功底不是一般的强,黑纸画白线啊,很强烈的效果啊~!

毒草 发表于 2007-5-31 21:53:12

剑风传奇里的那个骷髅骑士。。。如果是格斯的话就大心了

nidhogg 发表于 2007-6-3 09:51:19

好赞啊。。。
黑白反相?骷髅脸上额线条还是黑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午没事情随便 乱涂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