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攒个三四年再一起看完,那样才过瘾。。。
好像这本书太监了....
原帖由 Dragonet 于 2007-4-8 13: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挑个刺儿。
您这是在嘲笑一位残疾神么...“独臂提尔”什么时候有两只完整的手了...
D老大吐槽吐得太经典了。。。残疾神提尔实在是。。。
我好想以前看到过这书呢,太监了
希望作者加油啊,这么好的书。
这都多久没更新了啊,不知道能不能写完
据作者说,他要在写完另一本书之后再添这个坑
不过我觉得最好不要抱太大希望……
这都多少年过去了啊,还好我从一开始就没看
肯定最后2本书都会tj收场
估计又是一个大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