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 Z据他所说常住英国,年事已高,老友多半故去,应此不能说他写书是为了出名。
这书我也有....当时 也是因为觉得书好看就买了。.结果看的一头雾水.... ....
原帖由 xinonly 于 2008-3-5 16: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听起来好神秘,真的有这样的书卖吗
有啊,出很久了。不过要读的话可是需要耐心的……
书的前半段还挺有意思,但是中后部写到涉及东方的事情的时候就感觉非常伪了,非常非常伪。
另,据说作者是中国人,这本书是故意设计成引进本的样子的??(据说而已,我个人并不明白)
曾经在我们学校图书馆读过,, 不过不知道为啥觉得上面的东西都说得比较表面?就是很多东西没有深入挖掘下去的意思,有点隔靴搔痒的味道。
时隔多年我现在回忆起那本书也只记得那华丽的装帧。恩。。
关于炼金士的,看过,觉得越读越糊涂。
听了楼上们的评论,对此书兴趣大减!
还是不看了
这本书我买了,总之非常的不推荐,该说的都说得含糊不清,装帧真的非常的华丽.....很喜欢,但是内容好像是故意为之
这书有最早的手稿么?我也想当炼金术士~不知道有没有那个智商能炼出金子来
貌似不错的感觉,先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