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如果想发图片,应该怎么操作?
Lala
发表于 2007-4-2 10:59:22
就用发贴时候,下面的附件上传的方式啊,这在各论坛都是通用的,没啥操作说明的。
忍者神龟的图片好象早贴过了。
vallen
发表于 2007-4-2 11:19:16
哦,知道了,我因为预览的时候看不到,所以我以为那样不行呢!
谢谢lala了,我去看看先。
vallen
发表于 2007-4-2 10:52:21
如果想发图片,应该怎么操作?
来了一段时间,呵呵!一直没有发过图片,找到几张新忍者神龟的图片,想发一下,应该如何操作?
我找了一下,没有找到操作的说明,麻烦告知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想发图片,应该怎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