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4-2 10:59:22

就用发贴时候,下面的附件上传的方式啊,这在各论坛都是通用的,没啥操作说明的。

忍者神龟的图片好象早贴过了。

vallen 发表于 2007-4-2 11:19:16

哦,知道了,我因为预览的时候看不到,所以我以为那样不行呢!
谢谢lala了,我去看看先。

vallen 发表于 2007-4-2 10:52:21

如果想发图片,应该怎么操作?

来了一段时间,呵呵!一直没有发过图片,找到几张新忍者神龟的图片,想发一下,应该如何操作?
我找了一下,没有找到操作的说明,麻烦告知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想发图片,应该怎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