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_GOD 发表于 2007-4-1 14:46:21

[转]死后的真实世界

死后的真实世界
某超现实主义画家车祸昏迷了几个月,醒后开始创作这种风格的画。他告诉别人他昏迷的时到过这些地方,那是另外一个世界
http://www.civclub.net/bbs/attachments/20061291733294255_As1dMcb5DaOm.jpg
http://www.civclub.net/bbs/attachments/200612810303272569_Uw6frQerIaUk.jpg
http://www.civclub.net/bbs/attachments/200612810312218181_JVMhEcJSEJ0f.jpg
http://www.civclub.net/bbs/attachments/200612810315167308_7CEPaMTu2vSW.jpg
http://www.civclub.net/bbs/attachments/200612810323378053_thKYszDKgAOs.jpg
http://www.civclub.net/bbs/attachments/200612917305886811_uAaEyQ5MdSrN.jpg
http://www.civclub.net/bbs/attachments/200612917311980555_GilYiMErRKZl.jpg

f07ajfos 发表于 2007-4-11 02:27:08

那个画家肯定做过不少坏事,这画的绝对是地狱..........

borist 发表于 2007-4-20 11:40:58

看得我头皮发麻

玫瑰郡少领主 发表于 2007-4-20 13:36:59

就吹吧 ..................................................!

UN_GOD 发表于 2007-4-21 00:24:19

信不信由您咯,反正我是转的

kgb1986 发表于 2007-5-1 06:23:38

他画我还有很多啊,可以发在这里吗?  这些画的作者确实经历过车祸,不过已经死了

Carol雁 发表于 2007-5-3 22:14:26

原帖由 kgb1986 于 2007-5-1 06: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些画的作者确实经历过车祸,不过已经死了
也就是说,他现在真的是到那个世界去了?真是讽刺……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那人昏迷时看到这种东西,可见他脑子里都是些什么……画他自己的坟墓吗……

vallen 发表于 2007-5-5 10:50:33

....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题材,用来拍鬼片或者恐怖片。

yutouhua 发表于 2007-5-5 14:59:40

吓唬人已经够用了啊
我就是这样使用它的

一击脱离 发表于 2007-5-5 17:47:04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自人类文明诞生之初就开始寻找的答案,即使是世界上最有智慧的哲人也无法回答的问题,她只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愿上帝与你同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死后的真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