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死后的真实世界
死后的真实世界某超现实主义画家车祸昏迷了几个月,醒后开始创作这种风格的画。他告诉别人他昏迷的时到过这些地方,那是另外一个世界
http://www.civclub.net/bbs/attachments/20061291733294255_As1dMcb5DaOm.jpg
http://www.civclub.net/bbs/attachments/200612810303272569_Uw6frQerIaUk.jpg
http://www.civclub.net/bbs/attachments/200612810312218181_JVMhEcJSEJ0f.jpg
http://www.civclub.net/bbs/attachments/200612810315167308_7CEPaMTu2vSW.jpg
http://www.civclub.net/bbs/attachments/200612810323378053_thKYszDKgAOs.jpg
http://www.civclub.net/bbs/attachments/200612917305886811_uAaEyQ5MdSrN.jpg
http://www.civclub.net/bbs/attachments/200612917311980555_GilYiMErRKZl.jpg 那个画家肯定做过不少坏事,这画的绝对是地狱.......... 看得我头皮发麻 就吹吧 ..................................................! 信不信由您咯,反正我是转的 他画我还有很多啊,可以发在这里吗? 这些画的作者确实经历过车祸,不过已经死了 原帖由 kgb1986 于 2007-5-1 06: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些画的作者确实经历过车祸,不过已经死了
也就是说,他现在真的是到那个世界去了?真是讽刺……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那人昏迷时看到这种东西,可见他脑子里都是些什么……画他自己的坟墓吗…… ....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题材,用来拍鬼片或者恐怖片。 吓唬人已经够用了啊
我就是这样使用它的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自人类文明诞生之初就开始寻找的答案,即使是世界上最有智慧的哲人也无法回答的问题,她只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愿上帝与你同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