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sitan 发表于 2007-4-1 12:04:39

游戏建模相当忠于原画..很精致...

lancelot 发表于 2007-4-1 12:40:20

支持楼主
游戏中的人设和怪物设定都走华丽路线啊,这一点和偏向“硬派”的DND设定的差别很明显哦,亚洲人应该更欣赏这样的作品!

lbaeolus 发表于 2007-4-1 12:41:40

英雄无敌的画面倒是漂亮了,可惜游戏Loading太慢了,都没那个耐心玩了,没代都存在电脑太慢的问题,要是能解决就好了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4-4 23:50:08

考虑网站空间的问题,已经贴图越多,打开的速度愈慢。。。贵族决定将全部图片上传到FTP中,给免去同好者相思之苦。。。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4-1 04:51:11

英雄无敌5原画(28P),停止更新,已上传FTP中

看到英雄无敌5的这些设定稿,只能用惊艳来形容!
可惜贵族的ASUS笔记本能力有限,实在是无法负担,家里的台式机还在P3的泥沼中痛苦挣扎
与《英雄无敌5》实在是缘吝一面。。。盼望有条件的同学一睹风采吧。。。


PS:全部图片均转载于 game.21cn.com   不过好像地球人都知道。。。如果阁下不知。。。贵族劝你千万不要去用机器测IQ。。免得被BS成拿石头开玩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雄无敌5原画(28P),停止更新,已上传FTP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