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3-31 22:17:05

欢迎.希望缘分能长久些
(碎碎念:要好好学习~~~~偶天天和弟弟妹妹们这么说,快被他们的苦瓜脸磨的心软了,不过依旧不能把动画\漫画\小说借给他们......期待着你们结业的那一刻,奇幻殿堂大门是随时敞开的,大学校门可是有保质期的哦^0^)

日涧 发表于 2007-3-31 21:58:51

一切都是缘,却命中注定~~新人报到

作为一个高三学生,浪漫与缘早已强制性地被我从字典里删除,可我无法停止幻想。那些天马行空的白日梦至少让我欣慰我还有一些自我。
那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就像我一度坚信我会成为考古学家。
就像我无法不热爱动漫、科幻。
我生来便对神秘有强烈的好奇
我相信这都是缘。
就像那天“一模”后我会突然买科幻小说~~并为查相关资料发现这块胜地一样

这是我注册的第一个BBS
作为一个高三学生,也许我会因无时间来而被删。
但我会珍惜和大家一起的生活
若因我是菜鸟加上少来者而给大家带来麻烦,我先对不起了!

日涧 发表于 2007-4-13 23:34:09

一定可以

斑竹好可爱

Azrael 发表于 2007-4-17 10:55:30

恩 我们的暗黑JJ(不知道是mm 还是JJ 反正都叫JJ)是吸引新人“堕落”的标志啊(玩笑玩笑)

暗暗是继Lala之后,又一位多好的“看版娘”啊hoho

厄~~ LALA起的括号别称还都蛮诡异的

祝LZ好运,放心拉!你不会被删的,我帮忙替你看着。为理想而努力哟!前进!!!前进!!!

chen2 发表于 2007-4-19 22:50:28

潜水的算不算新人捏?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4-19 23:25:52

这个问题问得很好。。。我也是个万年潜水员(在龙堡)。。。
祝楼主进入满意的大学,我去年也和楼主很像~

任何时候,至少都可以有梦想~

Carol雁 发表于 2007-4-29 18:04:41

唉……对楼主既仰望又同情…… 我自己也是个高二的学生,照理说,高二下也是非常关键的,关系到选科啊复习啊……而我却……一有空就溜上来……唉……再过两三个月,就不是这幅光景了吧……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4-29 21:21:52

其实。。。也没那么夸张的。。。不要像我这样堕落就好

毒草 发表于 2007-4-29 21:44:59

考大学不要紧,就素怕读大学的时候得五月病,那就麻烦了...

Azrael 发表于 2007-4-30 15:49:06

原帖由 chen2 于 2007-4-19 22: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潜水的算不算新人捏?

不是潜水新人就是罪人…… 你挑吧

作为站着说话不腰疼的高考大学过来人…… 只能给各位学弟学妹以最崇高的祝福

一定要加油,但不要浮躁啊 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切都是缘,却命中注定~~新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