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7-3-30 18:42:34

lin 发表于 2007-3-30 19:11:17

美,典雅朴质,想想国内那些豪华墓园真是死不瞑目

blackdragon 发表于 2007-3-31 05:01:23

原来老外扫墓不锄草的,赞叹!

Macholy 发表于 2007-3-31 10:21:15

苍凉的感觉不错啊

毒草 发表于 2007-3-31 16:04:00

来个会召骷髅的家伙就完美了。。。比如死灵法师 黑暗牧师 或者黑域卫士 苍白之主 什么的。。。。然后这里很快就热闹起来。就不会这么闷了

nestor 发表于 2007-3-31 22:44:10

归宿啊。。。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3-31 23:10:46

其实国内的墓碑做得还不错,就是墓志铭写得千篇一律,毕竟是从西方学来的

claudiel 发表于 2007-4-1 11:03:50

我喜欢那些天使的雕像。
很想去国外的一些有名的公墓参观……去那些神交很久的大师墓前去献花。

黄昏守望者 发表于 2007-4-1 17:39:55

我们这里的墓园就出不了这种气氛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4-1 22:49:13

http://www.odyguild.org/bbs/p_w_upload/19_1587_8853c969da8b60b.jpg

总觉得这张很阴森呢。。。

这尊雕像的眼睛看起来很恐怖,盯着看的时间越长越可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贴图 墓园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