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7-3-30 18:42:34
lin
发表于 2007-3-30 19:11:17
美,典雅朴质,想想国内那些豪华墓园真是死不瞑目
blackdragon
发表于 2007-3-31 05:01:23
原来老外扫墓不锄草的,赞叹!
Macholy
发表于 2007-3-31 10:21:15
苍凉的感觉不错啊
毒草
发表于 2007-3-31 16:04:00
来个会召骷髅的家伙就完美了。。。比如死灵法师 黑暗牧师 或者黑域卫士 苍白之主 什么的。。。。然后这里很快就热闹起来。就不会这么闷了
nestor
发表于 2007-3-31 22:44:10
归宿啊。。。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3-31 23:10:46
其实国内的墓碑做得还不错,就是墓志铭写得千篇一律,毕竟是从西方学来的
claudiel
发表于 2007-4-1 11:03:50
我喜欢那些天使的雕像。
很想去国外的一些有名的公墓参观……去那些神交很久的大师墓前去献花。
黄昏守望者
发表于 2007-4-1 17:39:55
我们这里的墓园就出不了这种气氛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4-1 22:49:13
http://www.odyguild.org/bbs/p_w_upload/19_1587_8853c969da8b60b.jpg
总觉得这张很阴森呢。。。
这尊雕像的眼睛看起来很恐怖,盯着看的时间越长越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