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斯林的外号为什么叫“兔子雷”?
雷斯林的外号为什么叫“兔子雷”? 小雷,兔子哎~~~记得这句话吗?? 小雷,兔子哎~~~
就是这句话么?
明白了!!! 单独看这句话真的很可爱 恩 天生有父亲天赋的 卡拉蒙
哄孩子的绝技…… 哈哈
其实还有两兄弟“追杀”兔子的快乐场景 作者们写作时开玩笑而变成的故事中最感人的情节…… 好像不行。。。用附件。。。 雷斯林抬头看着哥哥:“你的话令人怀疑,哥哥。我记得好几次当我生病的时候,你会为我在墙上弄出投影图画。小兔子……”他的声音渐渐微弱下去。
(灵魂熔炉)
---------------------------
在雷斯林认识的人中,卡拉蒙是唯一会过来亲近他逗他笑的人,墙上的影子,可笑的兔子...
(灵魂熔炉)
---------------------------
龙枪传承的第二章 奇蒂拉之子
“‘我没有珠宝。我身上只有这柄剑,把我的剑交给卡拉蒙,这样他就会明白了。告诉他……告诉他……’奇蒂拉这个时候虚弱地环顾四周。她的视线投向在火炉边的摇篮中哭喊著的婴儿。“‘我的小弟弟以前也常这样哭,’她低声说:‘他一向身体不好,雷斯林是个弱胚子。当他哭的时候,卡拉蒙会试著哄他。他会比手影,像这样。’她举起手,可怜的女人,她也只剩下这点力气。然後她比出了兔子脑袋的样子。像这样。”
“卡拉蒙会说:‘小雷,你看,兔子耶。’”
好吧,在最后我承认,这个不是我找出来的,源自一个叫做小熊与蜂蜜酒的家伙,看上去完整一点..... 看到楼上的签名让我想哭。
诺拉斯是永恒的,诺拉斯不灭,只是某些险恶的高位者毁灭了我们通往诺拉斯世界的位面传送门。旧世界的诸神通过魔法通道将诺拉斯移到了宇宙的另一面,绝望地祈祷少数冒险者能够找到回家的路…… 雷斯林多少级了?29??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