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3-28 17:26:25

[广而告之]关于奥德赛TIF Studio的漫画汉化

我们虽然不是成立了专门的ODY美漫组,但会特选部分漫画进行汉化和电子书制作
造福大众~~

这里英文好的和关注Comic的人比较多,那么也贴一下
(看到合适项目招标有兴趣的,欢迎报名参与亚!)
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6309

近期将放出由lin 汉化的
奥森•斯科特•卡德 名作改编[巨龙传奇]
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4337

firefan 发表于 2007-3-30 10:22:53


支持lala大人!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3-31 21:30:03

呵呵,非常喜欢欧美奇幻漫画,比较合胃口奥德赛的工作室,一定要支持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而告之]关于奥德赛TIF Studio的漫画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