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er 发表于 2007-10-11 11:00:14

是老谢前辈写的阿,赞一个

月之暗面 发表于 2008-1-30 10:31:23

拉风是王道
帅气是目标
战力是次要滴,关键要抱上某女的大腿

谢莱莎 发表于 2008-2-18 20:28:51

个人觉得弯刃大刀配盾刺不错

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8-5-24 11:52:33

我感觉游戏中同等级的巨剑魔法效果比长剑等单手武器附加魔法效果要好,其实双手武器的魔法效果一般都不错,比如说卡索米尔+5……

fznlath 发表于 2010-9-27 16:38:09

写得很棒啊
还是喜欢巨剑

xing1129 发表于 2010-10-23 15:50:59

唉!还是直接玩游戏好些,考虑这些也太累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用巨剑?——D&D无责任乱弹之武器研究(转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