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7-3-23 23:35:33
专职接待员(暗骑士殿)8在,偶代替来接待下,欢迎新人,祝你在这里过得开心~~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3-24 10:35:48
接待员已经被埋在一堆奇怪的文书当中了,偶尔来抬抬头.
ody欢迎你~~~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3-24 11:20:59
谢谢!!!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3-23 20:39:23
新人报到
大家好!非常荣幸能够通过认证!
我是在去年才初步接触“龙与地下城”的,对它非常有兴趣,特别是对“被遗忘的国度”极其有兴趣,在奥德赛,我希望能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谢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