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KOO
发表于 2007-3-21 15:10:40
呵呵。。比较不错。。
很好看的人偶啊
dfrank
发表于 2007-3-21 15:27:54
黑龙的形态不错,好像不是很大?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3-21 18:36:39
SS拍的都是黄色背景呢,自己做的布景?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21 19:10:12
原来RYLD ARGITH是这个样子。
momo
发表于 2007-3-22 20:03:34
请教一下,是什摸书里的人物?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3-21 00:14:28
美女与龙(自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