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KOO 发表于 2007-3-21 15:10:40

呵呵。。比较不错。。
很好看的人偶啊

dfrank 发表于 2007-3-21 15:27:54

黑龙的形态不错,好像不是很大?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3-21 18:36:39

SS拍的都是黄色背景呢,自己做的布景?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21 19:10:12

原来RYLD ARGITH是这个样子。

momo 发表于 2007-3-22 20:03:34

请教一下,是什摸书里的人物?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3-21 00:14:28

美女与龙(自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女与龙(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