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sitan
发表于 2007-3-31 10:28:34
终于看了300..不过感觉像是在演舞台剧. 战斗的方式倒是很爽快..不过就是感觉怎么怎么别扭..因为赌气 把片子删除了..听说反响不错..555 后悔啊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4-1 01:46:13
300是什么?
darkdragoon
发表于 2007-4-1 11:31:28
what is 300 ??????
feisitan
发表于 2007-4-1 12:01:44
....300斯巴达......勇士......我加了头发....脸已经完全的走型了..
un07
发表于 2007-4-2 16:45:14
除了披风完全看不出是斯巴达
goldenage
发表于 2007-4-4 19:25:35
这是300???太扯了吧
feisitan
发表于 2007-3-19 22:04:22
300同人
..嘿嘿 EG的一张
feisitan
发表于 2007-4-9 22:35:36
...是有点扯淡..那再传一个也算是EG吧..呵呵
他可是正中斯巴达人哦..哦是神了已经...连雅典娜都被他KO了.. 汗..
momo
发表于 2007-4-10 03:21:36
连战神也来凑热闹........说说300,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舞台剧
amro010
发表于 2007-4-10 08:02:13
斯巴达三百勇士还是不错的,很像罪恶之城那种黑白风格的,画面很华丽啊。尤其一开始那棵 "人树"简直太有美感了。后面那群波斯人放箭,前后不到10秒钟,但是那个气势,那个氛围,比《英雄》里面放10分钟的箭还猛。强烈建议去看那个300里面放箭的场面。不过看到最后似乎觉得有点虎头蛇尾,我记得那个300人是全灭没错,但是他们坚持到了援军赶来的。另外,波斯的那个王太猥琐了,一点也不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