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和我教课书上的插图好像啊~
看上去像蜥蜴和鸟的合体?
还是〈巨龙志〉上的比较漂亮
现在电脑制作什么的这些骨架什么的都需要的,不过这个翅膀翼膜什么的做得真漂亮
这个……有点像《探索频道》的龙的故事
要能飞的话...躯体会不会有点沉重呢?腰和肚子那块儿好像肉乎了点*o*
不漂亮,翅膀象蝙蝠。
看来作者对与龙可是非常喜爱啊!把龙的骨骼和肌肉都画的淋漓尽致.顶了这个!
原帖由 xjw311 于 2007-3-17 14: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出自幻王第一期策划里的,那一期的内容是关于“龙是如何灭绝的,以及龙如果活到了现在他们怎样在人类中生存”
那是一个投稿栏目。那期关于龙的一些资料到是不错。
不过图片可能也是转来的。
是不是因为没有海绵体所以灭绝了啊,图上找不到
这样的长胳膊长腿,跑起来肯定一溜烟的说……
感觉多传神的啊~作者真实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