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123_1 发表于 2007-3-17 18:46:23

赞叹楼主的画技,强啊,膜拜~~~~~~~
箱子咬法师袍子的时候似乎太多了,记不过来。。。。。

loogoa 发表于 2007-3-24 13:40:32

呵呵,好可爱的画风啊
是用电脑画的吧
唉,为什么我画不好呢?
每次画出来都惨不忍睹···········

f07ajfos 发表于 2007-4-6 20:26:35

灵风刚见到箱子时吧?

lokifire 发表于 2007-3-15 06:29:31

呃,我的涂鸦,猜猜是哪一幕~

嘿嘿,这幕是我的体会- -
乱画地,凑合看吧~
这小说太有漫画镜头感了,一边看一边想着那些画面,爆笑!

克劳迪娅 发表于 2007-4-8 10:02:50

是<魔法的色彩>里双花失踪,箱子缠着灵思风不放的那一段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呃,我的涂鸦,猜猜是哪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