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7-3-14 21:45:43

我觉得漫画的人设更好看。。。

Lala 发表于 2007-3-15 12:03:44

引用第1楼Shalafi_Vos于2007-03-14 21:45发表的:
我觉得漫画的人设更好看。。。

这电视剧毕竟是N久远的作品了,看起来好象话剧的感觉……-.-
真希望BBC或者好莱坞能够重拍啊。

Lala 发表于 2007-3-14 20:56:14

BBC 即将发行无有乡(Neverwhere)2区 DVD - 附BT种子



四月,BBC 将发行2区 无有乡DVD,
NG 希望BBC 能够在原来版本基础上修补胶片(毕竟是很早时候的片子了),增加评论音轨,但具体出来时候如何只能对BBC 寄于期望了。

鉴于大多数人没看过这6集的BBC 电视剧集,给一个之前版本的BT种子(无字幕),打包下载。

saverio 发表于 2007-5-22 09:53:46

我以前有下载过看了一部分
实在是太久远了
而且只是电视影集
BBC敢推出DVD卖钱实在需要些勇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BBC 即将发行无有乡(Neverwhere)2区 DVD - 附BT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