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草
发表于 2007-3-14 13:45:42
推荐去苹果园找人网上跑团。。。实际聚在一起跑团不现实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7-3-14 15:28:05
我就是蘋果園開網團玩膩了的………… 囧rz
kookoo
发表于 2007-3-15 09:21:45
面团还是在大学里好开哎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7-3-13 13:40:53
这里有福州地区及周边的TRPGer么?
如题,本人准备开DnD的F2F团,找PCing。
当然,对跑团以及TRPG有兴趣的同学,都可以来找我~~~~
联系用msn:
[email protected]
联系用qq群:16569947 坎德竞技场
本人新柴DM~~~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