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草 发表于 2007-3-14 13:45:42

推荐去苹果园找人网上跑团。。。实际聚在一起跑团不现实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7-3-14 15:28:05

我就是蘋果園開網團玩膩了的………… 囧rz

kookoo 发表于 2007-3-15 09:21:45

面团还是在大学里好开哎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7-3-13 13:40:53

这里有福州地区及周边的TRPGer么?

如题,本人准备开DnD的F2F团,找PCing。
当然,对跑团以及TRPG有兴趣的同学,都可以来找我~~~~
联系用msn: [email protected]
联系用qq群:16569947   坎德竞技场

本人新柴D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里有福州地区及周边的TRPGer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