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3-11 20:08:09

你应该去NG国外站问问看,或NG Blog ……

除非是很官方的消息,否则都是空穴来风哎,NG的长篇一出版后马上总有人跳出来放消息说会拍电影了……
有些大导演在聊天访谈时候也会讲想改编某个作品之类,消息被传来传去。但是最后成为官方消息的不多。MirroMask 不还是NG和几位漫画家自己弄的,目前唯一可以期待的只有Stardust和卡罗兰。

所以我们还是等官方消息最为可靠。作为粉丝,肯定是希望他的所有小说都能有电影或电视版。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7-3-16 18:22:00

真的吗,好期待

paggy004 发表于 2007-3-23 23:16:06

爱死这篇故事了

风飞鹰影 发表于 2007-3-11 19:19:56

《好兆头》要拍电影???

我在《科幻世界》上某一页的角落里看到的,期待ing,有人有更详细信息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兆头》要拍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