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7-3-8 13:50:13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中国式样的图画的!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3-15 17:20:37
唔,画得很好呢,我特别喜欢楼主用的阴影,因为我不擅长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3-15 22:01:40
这个画的够专业
Maverick
发表于 2007-3-15 22:20:05
天上云彩那缥缈的效果很不错。
Shrewd
发表于 2007-3-15 22:58:43
真不错。那几个对白框是不是为了改编漫画用的?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3-16 07:23:29
画的真好啊~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3-16 15:28:25
很喜欢这样的风格啊,改成漫画效果一定也很好.让我想起来那种以前国内手法无比娴熟和牛B的连环画风格.
dell971
发表于 2007-3-8 13:48:01
我以前的速写作业(虽然不是奇幻的)
随便看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