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7-3-8 13:50:13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中国式样的图画的!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3-15 17:20:37

唔,画得很好呢,我特别喜欢楼主用的阴影,因为我不擅长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3-15 22:01:40

这个画的够专业

Maverick 发表于 2007-3-15 22:20:05

天上云彩那缥缈的效果很不错。

Shrewd 发表于 2007-3-15 22:58:43

真不错。那几个对白框是不是为了改编漫画用的?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3-16 07:23:29

画的真好啊~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3-16 15:28:25

很喜欢这样的风格啊,改成漫画效果一定也很好.让我想起来那种以前国内手法无比娴熟和牛B的连环画风格.

dell971 发表于 2007-3-8 13:48:01

我以前的速写作业(虽然不是奇幻的)

随便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以前的速写作业(虽然不是奇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