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w311 发表于 2007-3-8 13:26:27

何谓美女与野兽,由此观之,如此便是。
对了,这些图是插图吗?或者有什么背景?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3-9 03:29:36

画风很像科幻世界画刊里的插图。作者不记得了。。。
不过作者向来是以其爱人为模特作画的。。。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3-9 21:06:05

作者是Boris Vallejo

jgzjgz 发表于 2007-3-10 20:51:34

楼上正解,他的风格我还是蛮喜欢的.是我最喜爱的三大插画家之一哦.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3-13 10:33:39

还有两个是谁?呵呵。
我还喜欢Luis Royo

jgzjgz 发表于 2007-3-8 10:11:14

没发过图,我试一下.是我个人收藏的奇幻插画

http://photo1.bababian.com/20070308/AE29ECD2986E762320487D5A9687EC93_500.jpg
http://photo1.bababian.com/20070308/6708E1781B01238FDC742D1BDCBDF794_500.jpg
http://photo1.bababian.com/20070308/8BAAB38DDC0C4EB3FFE779BE59FB10FC_500.jpg
http://photo1.bababian.com/20070308/9C029A99A573EBE7FFA19E4E29109D45_500.jpg
http://photo1.bababian.com/20070308/F8DBF515E03840A825AAB5193C2C1569_500.jpg
http://photo1.bababian.com/20070308/105CC77BADC10ABE51CC5CB970EA260B_500.jpg

lilithfly 发表于 2007-11-10 19:39:18

只喜欢最后一张,其他的太肌肉了,欣赏不了

meisen 发表于 2007-11-22 20:32:39

有时老外的插图太粗犷

木桩子 发表于 2007-11-23 18:59:52

鲍里斯.瓦莱约 的风格不是很好那他很难和 弗雷泽塔 大师相比,但是很多人都把他们相提并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发过图,我试一下.是我个人收藏的奇幻插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