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7-3-7 15:22:58

以前读书时候 某天早上没事情闲着无聊 随便画了玩玩 一直没画玩

随便画的 有点粗 别介意

dell971 发表于 2007-3-7 15:26:01

实在有些丢脸其实这样的图粗得很只能算是草稿 手头上实在没有图 将就了看看吧 谢谢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3-7 16:15:16

感觉不错啊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7 18:02:55

使我想起了七龙珠里的神龙,想当年我还画过捂空和布欧呢。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3-13 10:09:39

构图很有冲击力。用什么材料作画的,或者是电脑画的?

issnul 发表于 2007-3-17 01:31:11

第一眼就联想起龙珠了,呵呵,太像了
楼主不给龙点上眼睛试试看,我估计会更有气势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以前读书时候 某天早上没事情闲着无聊 随便画了玩玩 一直没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