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3-7 16:16:07

很棒啊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7 17:59:56

画得很不错哟,只是恐怖了点。

jgzjgz 发表于 2007-3-8 09:42:31

蛮不错啊.呵呵.你是弄插画的?

dell971 发表于 2007-3-7 15:07:05

发一张 自己很多年前的图画

呵呵 那是在我读书时候 考大学前 很无奈的情况下画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一张 自己很多年前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