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我钱多,那因为我发的贴也多呀
这贴得来的钱将来可算做公共基金 。。。。。。偶知道错了,我这个所谓的首富就放次血吧
(顺便说一下,这个兔子真的画的很丑 ) 兔子在那里... ... 明明是耗子。。。。 没钱买啦.努力苦力中.哇哈哈..LALA姐送钱不$! 引用第4楼Mild于2007-03-05 08:45发表的:
兔子在那里... ... 明明是耗子。。。。
同。哈哈。
元宵快乐 这只兔子,怎么说呢......感觉好奇怪 终于有人敢说耗子的了,Pia 飞
这可是完全自创的哦
Mild 自己也做一个Mild 牌呀,估计做出来还不如我的,哈哈 。。。 居然等我上钩 找借口拍飞我。。。 我还以为有LALA的本人照哦~~…………被骗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