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3-6 09:15:08

欢迎回家。:)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6 12:56:20

我也是新人,我也来报个到。

jgzjgz 发表于 2007-3-7 22:20:59

楼上的新人比我厉害多了。我注册后有一段时间失踪过。

00x 发表于 2007-3-22 10:16:18

要发一百多个帖子才能正式成为会员。。努力。。。。。。

jgzjgz 发表于 2007-3-4 10:48:02

新人报到

以前注册的,后来因为有其他事,就渐渐忘了。再后来因为找资料找到这,我又回来了。所以还算是新人吧。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