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报到!
vallen
发表于 2007-3-3 14:25:52
报到!
呵呵,我记得我似乎还没有来报到过。
我是通过玩无冬之夜认识奥德赛公会的,才来那几天只是在无冬之夜那个板块随便找找看看,现在对公会有了更多的认识了。
呵呵,现在来报到一下,至于服务器上的无冬,我还没有玩过,我玩的无冬是单机版本,无冬之夜1需要怎么配置才能链接上服务器还不清楚,呵呵!
希望lala版主能够指点一二。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