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thonis 发表于 2007-3-19 11:34:23

感觉原版书最不爽的就是太厚了,容易把封面折坏。。。我手里面的龙枪-灵魂之战三本都被我翻得不能见人了。。。

lunad 发表于 2007-3-21 12:13:26

简装版本来就不是拿来收藏的,很容易翻破的

saverio 发表于 2007-5-29 08:56:59

LotR的英文很难吧……尝试翻阅过
实在太花时间了,用的辞汇一堆都没见过

读这类小说最累人就是在景物铺陈的时侯
读中译的时侯没太多感觉
唸英文时好像读到六朝骈文如坠雾中

一击脱离 发表于 2007-5-30 14:14:53

有钱啊,小弟咬牙到现在,还是没出手,只能电子版了!

xdn344 发表于 2007-6-18 11:35:56

Anansi Boys在王府井的新华书店只卖25人民币!居然和中文版一样便宜!

哦,对了good omens难的吗?

行迹 发表于 2007-6-29 14:06:52

《LOR》啃了一点就放弃了,要向LZ学习啊,呵~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7-7-26 10:46:53

想起过去上新东方的时候,老师推荐看得英文小说就是哈利·波特。
一来,故事比较有趣,语言也不是很复杂(相对而言),所以感觉就不会太枯燥。但是对我而言,要完全去理解它确是有相当难度的。
二来,小说里的词汇量非常丰富,平时注意积累以用于作文——词汇多样化。

金山词霸,我现在对它产生了依赖性。有时不开电脑我就不想看英文材料……

sinan 发表于 2007-7-26 21:44:50

原帖由 migao21 于 2007-3-10 01: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咬了咬牙,拿下全部
--------------------------------
原版么???强烈羡慕~~~~~~~~~~~~~~~~~~~~~~~

我也是最近才买的权利的游戏~~dangdang~~40多块吧~~~据说贝塔斯曼曾经卖到过20多~~!!没赶上阿没赶上~哭ing~
至于冰火的人名~多看几遍就记住了~~那些记不住的npc都不重要~多半很快就会死掉~~

xdn344 发表于 2007-7-28 09:05:49

《发条钟》中英文对照,好啊!

chenxi_lin 发表于 2007-7-28 11:47:43

冰火是写得太慢了,想看英文都没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谈谈几部流行小说原著的难度(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