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2-26 21:29:45
他是斐兹少年版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7-2-27 10:10:52
把那家伙拉过来
有时不在线
发表于 2007-2-27 12:38:28
这,实在无法接受。。。。
星泽
发表于 2007-2-28 13:31:23
苹果阿姨的眼睛。。。
风飞鹰影
发表于 2007-3-4 18:44:04
有点太......太不象Fitz了吧
小謝
发表于 2007-3-5 22:39:31
少女漫畫風都是這樣滴~
有沒有男性同好畫個圖來分享一下?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3-6 00:58:33
日系动漫风格?FITZ成了超男……
sphinx
发表于 2007-3-9 14:39:57
看了1楼那张图太震撼了, 作者怎么将男士画的女里女气地. 失败呀.
幽灵盛典
发表于 2007-3-20 23:01:18
同意楼上的
azimao122
发表于 2007-3-21 17:56:00
我倒觉得这样画没有什么。同人不是官方的东西,作者画刺客的同人图只能说明她自己很喜爱这部作品,画的不合各人心中的想象也只是因为人和人之间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