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艺术
› 牛牛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2-27 22:47:33
挺可爱的。画面的边框是怎么做的,难道一笔一笔画那个三角齿轮花纹?
feisitan
发表于 2007-2-28 18:14:24
回楼上的...那个啊..就是一张纸..哈哈 挺偷懒的
崔...
feisitan
发表于 2007-2-24 17:57:27
牛牛
...穿着古怪装备的牛头人 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牛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