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2-27 22:47:33

挺可爱的。画面的边框是怎么做的,难道一笔一笔画那个三角齿轮花纹?

feisitan 发表于 2007-2-28 18:14:24

回楼上的...那个啊..就是一张纸..哈哈 挺偷懒的

崔...

feisitan 发表于 2007-2-24 17:57:27

牛牛

...穿着古怪装备的牛头人 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牛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