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ao21 发表于 2007-3-4 14:03:02

G也有G团的好处啊。 偶练了一个战士, 从mc到NAXX都是防御zs, 平时哪里有时间打钱, 那个时候NAXX开荒(现在偶不去了,太累), 消耗极大, 都是靠平时参加G团, 分些竞拍费+MT补助, 才可以买药修理。

无论是dkp还是Gkp都是有一定的时期限制, 一个服务器或者一个公会或者一个副本的farm情况发展到什么状态就会有什么制度, 没有绝对的公平,只能相对的合理。

-------------------------------
此贴是讨论音乐,请不要跑题了……

蛇骨 发表于 2007-4-22 22:13:02

开头很美丽,的确是悠扬有余而悲伤不足.和歌词的描述有些的出入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7-7-10 22:08:20

风暴前夕的制作人员字幕的背景音乐也用了这个曲子
视频里面女王后面有四个女妖跟着唱,和歌曲一样,有些单调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7-7-10 22:14:20

奥莉维雅生还了,还和图拉扬有了小Baby……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7-12 19:43:16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个人的配置很好?截图和视频都爆清晰……
另,曲式有点重复~

m_hunter 发表于 2007-7-18 16:53:28

很不错。。。我刚开始看的时候以为那几个是女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3.魔兽世界资料片中希尔瓦娜斯女王的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