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吟 发表于 2007-2-19 14:38:58

水龙吟 发表于 2007-2-19 14:40:31

水龙吟 发表于 2007-2-19 14:37:29

手拍版 The Flints of Memory Lane (Fragile Things) * 新年快乐

手拍,照片版,不知道够不够清楚,而且原始画面太大,压缩了以后可能更模糊了,请大家将就吧。这篇内容很短,个人觉得很一般。

也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猪年大吉、健康快乐!





PS:为什么附件不支持pdf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拍版 The Flints of Memory Lane (Fragile Things) *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