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
发表于 2005-9-5 18:39:58
GOOGLE EARTH上用的是商业卫星的图片,而且是3年前的,卫星所有权的公司3年后才会将该图片免费公布,之前要看的话就要购买
至于亚洲部分为什么不详细……自己想吧
deed
发表于 2005-9-5 19:46:18
3年........还好我是路盲,一般不用地图~~~
lucifer
发表于 2005-9-6 12:38:34
倒不是亚洲为什么不清楚
我不要求想美国那么清楚
只要像北京和东京那个清晰度就可以了
这个应该是没问题的
mark51
发表于 2005-9-9 23:30:54
定好坐标,导弹发射!
Azrael
发表于 2005-9-11 11:11:01
的确很好玩 支持
lucifer
发表于 2005-9-5 09:41:02
google earth挺好玩的哈
rt
可惜上海不清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