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an 发表于 2007-2-17 17:10:25

【新春贺礼】星球大战 - 传说 - 一颗死星的诞生

"TC汉化组"祝大家新春快乐!读书的好成绩,求职的好工作,工作的多钞票,单身的早圆满!愿原力与我们同在!

翻译:TCJ
制图:Drow_Elf

一个很轻松的小故事,讲述了死星是如何诞生的...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334566660921/files_5/armok01165023.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334566660921/files_5/armok01165024.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334566660921/files_5/armok01165025.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334566660921/files_5/armok01165026.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334566660921/files_5/armok01165027.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334566660921/files_5/armok01165028.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334566660921/files_5/armok01165029.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334566660921/files_5/armok01165030.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334566660921/files_5/armok01165031.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334566660921/files_5/armok01165032.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334566660921/files_5/armok01165033.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334566660921/files_5/armok01165034.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春贺礼】星球大战 - 传说 - 一颗死星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