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尤哥罗斯魔来说,任何善良的人都是SB,不咬白不咬,哪怕只是为了使自己显得强一点,或者得到几个绿贝,它们也会很乐意并且争先恐后地去设法占那善良白痴的便宜。
个人觉得,这段话用来形容尤哥罗斯魔似乎不错
当然,有很多不妥当的地方,并且尤哥罗斯魔要彻底和夸张得多。但我相信,NE的魔族是最接近凡人理解和有切身体验的那种“坏人”和“小人”的魔族。
“‘抓土鳖’是农民终生的课业。赵本山一连三年对十三亿人演‘卖拐’,表示在生存斗争中农民兄弟‘抓土鳖’的功夫到了炉火纯青的程度。在乡下你千万不要表现出轻信,诚恳,甚至善良,他们会认为你有机可乘,拿你‘土鳖’就开始了。 人是要生存的,生存是第一要务。至于道德,信仰,感情,那统统顾不上。人们在争夺有限的可‘拿土鳖 ’的资源,残存的善良的人是大家争着去残害以便取得好处的‘贫乏的资源’。不需要骗多少钱,只要去害人 一下,也提高了自己的地位,让别人也知道自己也是一个能拿别人‘土鳖’的人,不那么小瞧了自己。
在乡下你千万要装得残忍,无赖,什么事都干得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最好让他们相信你有黑社会背景, 而且不仅是装,最好变成这样。农民是最服黑社会的。哪怕是一辈子的老农,受子孙尊敬,也愿意给无赖,流 氓们当和事佬[如果可能的话],已表现对这些十几岁小流氓的敬重,并借以提高自己的身价。在农村[至少我在
那时]简直就和地狱差不多,一群政治鬼,没有公平事,没有让舒心事,所有的事都是叫人忍气吞声,憋气忍耐啊。 在农村没有男子汉,没有仗义执言,报打不平。强悍了是恶霸,流氓,否则是三孙子,毫无骨气,毫无 操守。
中国农民基本上是一群忘恩负义的家伙。如果你对他们有恩,或你大大的帮助了他们,如果你地位比他们高,比如是干部,或者是图大爷,那他们就会对你感恩戴德,借此和你大套近乎,借以提高自己的社会地位。如果你比他的地位还不如,或者被他们抓了“土鳖”或者心理抓了你“土鳖”,那你可就惨了。你就如同有把柄在人手里似的,你没有说不的权利,你得十分小心不能得罪他,冒犯他了。否则“恩断义绝”。他心理觉得欠你一份情不是滋味。“我怎么欠他这么个‘土鳖’小子的情呢?”在以后的交往汇中,肯定会产生矛盾,最后打的不亦乐乎,派了你许多不是,最后他心安理得,他可以利用许多手法,比如讲歪理,比如背后串联,比如当面撒谎背后造谣,总之,你放下手中的一切心力交瘁的应付,未必斗得过他,最后弄得你满身污粪,狼狈不堪。”
抗议~
以下这段话不负责任的歪曲了事实的真相,而且情节恶劣,申请版主删除此贴:中国农民基本上是一群忘恩负义的家伙。如果你对他们有恩,或你大大的帮助了他们,如果你地位比他们高,比如是干部,或者是图大爷,那他们就会对你感恩戴德,借此和你大套近乎,借以提高自己的社会地位。如果你比他的地位还不如,或者被他们抓了“土鳖”或者心理抓了你“土鳖”,那你可就惨了。你就如同有把柄在人手里似的,你没有说不的权利,你得十分小心不能得罪他,冒犯他了。否则“恩断义绝”。他心理觉得欠你一份情不是滋味。“我怎么欠他这么个‘土鳖’小子的情呢?”在以后的交往汇中,肯定会产生矛盾,最后打的不亦乐乎,派了你许多不是,最后他心安理得,他可以利用许多手法,比如讲歪理,比如背后串联,比如当面撒谎背后造谣,总之,你放下手中的一切心力交瘁的应付,未必斗得过他,最后弄得你满身污粪,狼狈不堪。”
实在是太过分了~~~
P.S. 刚刚仔细又看了一遍, 整篇说的都极不负责任, 本人几乎接触过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从来没有发现过如此多恶劣的现象, 这实在是污辱中国农民! 中国有8亿农民……楼主把他们都骂了
要求楼主以后不能吃一粒中国农民种出的粮食,一块中国农民养的牲畜的肉,一棵中国农民种的菜
顺便说下,我爷爷我奶奶就是农民,一生没骗过人坑过人
楼主最好现实中别让我见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