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7-2-12 09:55:18

哈哈,子不语:怪力乱神!!

sup1 发表于 2007-2-12 13:20:14

事實上現時世上的科學及邏輯大都建立在肉眼可見(或用儀器可見)的物質基礎上,用現時的科學去否定鬼神的存在其實是不奇能的事............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2-14 07:31:34

如果没有鬼神之说,那么说什么“天理循环,报应不爽”云云,不过全为人所杜撰。。。
为人行事但求无愧于心。。。至于鬼神只存于人心吧。。。

Carol雁 发表于 2007-2-14 11:58:31

怎么说呢……鬼神是古人想象出来来解释他们想不明白的自然事件……比如世界是怎么创造出来的?风是怎么形成的?不知道,就造了一大帮神。
我相信有很多人信鬼神只是作为一种精神寄托,毕竟,事在人为……

donkey264 发表于 2007-2-14 21:20:54

无神论

Evana 发表于 2007-2-14 21:50:59

我则是无神论和泛灵论者.

Becloud 发表于 2007-2-14 21:55:22

鬼神之说么...人心对自然的感性认识被统治阶级利用后的产物吧...

GunGrave 发表于 2007-2-14 22:00:51

有没有我们谁说了都不算
去问问鬼不就知道了吗

sup1 发表于 2007-2-11 12:23:49

你們對於鬼神之說如何看待呢?

我一直都很好奇喜歡奇幻的人在現實中對鬼神之說有什麼反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們對於鬼神之說如何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