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玛雅人可能是外星人把地球的某种生物改造基因所变成的! 原帖由 krious 于 2008-12-17 12: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有这一种想法,虽然很慌妙,但也无人可考察!
那就是玛雅人可能是外星人把地球的某种生物改造基因所变成的!
玛雅人不是人类吗?照你这样想,那岂不是说全人类都是了……
回复 12# 的帖子
是外星人所留下的后裔,不然的话那些动物为什么没有像我们那么聪明呢!那么多生物当中就只有我们人类成为万物之灵啊!
说不定在几个世纪后,我们的科技发达后,有着完善的航空设备就能够在宇宙中航游。
那时候可能就会找到我们的祖先了!
无征不信,有些东西还是等找到最起码的证据再说,凡事归给外星人是想象力贫乏的表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