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2-9 15:23:16
........完了,鼠标移到机箱里去了,哭
donkey
发表于 2007-2-9 18:15:35
这个玩过的,感觉不错
暗流
发表于 2007-2-11 21:43:54
每一个都有柔美的音乐,真的很喜欢,很安详的感觉~~
暗流
发表于 2007-2-11 21:59:50
可惜都是敏捷型的游戏……背景虽然可爱的无可挑剔但是节奏让我心跳紧张……可惜可惜,没法安详地享受……
暗流
发表于 2007-2-11 22:16:54
目前玩了10几个,老鼠偷糖块的那个通了,另外很喜欢气球收集花的那个,轻柔的音乐,瑰丽的云天,美丽的花朵,飘忽不定的风,令人感动不已~~
sup1
发表于 2007-2-12 13:24:16
很喜歡這種柔和的感覺,令人於鬆不少
Becloud
发表于 2007-2-12 15:30:17
哈,又找到这个游戏了,谢谢楼主拉.很温馨很可爱的游戏,就是用笔记本玩很不顺手....每次让兔子掉下来的时候心里都悬了一下..呵呵
暗流
发表于 2007-2-12 16:16:33
每一个游戏都是一个美丽的童话,宛如梦幻
毒草
发表于 2007-2-13 16:05:42
音乐很棒...兔子很可爱~
Azrael
发表于 2007-2-13 16:31:04
嗯 赞一个那去分享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