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博德之门
› 如何玩BG2的多人模式?
Andi2050
发表于 2007-2-8 16:50:36
如何玩BG2的多人模式?
想玩,但不知道怎么玩
whfnet
发表于 2007-2-9 21:44:37
估计楼主是说网络多人联机吧?
方法如下
选择多人游戏,TCP/IP,然后将自己的IP地址对方,或者填入对方主机的IP地址即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玩BG2的多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