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2050 发表于 2007-2-8 16:50:36

如何玩BG2的多人模式?

想玩,但不知道怎么玩

whfnet 发表于 2007-2-9 21:44:37

估计楼主是说网络多人联机吧?

方法如下
选择多人游戏,TCP/IP,然后将自己的IP地址对方,或者填入对方主机的IP地址即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玩BG2的多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