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DND跑团专区
› 小说与游戏之间
ccchoisy
发表于 2008-2-2 14:45:42
其实玩游戏要的不是读小说,而是读背景或者战役设定集,比如现在几个crpg,把FRCS,Netheril Empire of Magic,
,the north以及介绍组织的lord of darkness读完就差不多了.小说和游戏的差别还是很大的.
lilianna917
发表于 2008-2-18 12:36:03
光芒之池看过小说,没玩过游戏,老实说,小说写得。。。也许是翻译原因,实在不怎么样。。。
其实游戏和小说带给人的是完全不同的体验。
个人觉得,游戏就是:画面和战斗!而小说则更多的是人物和故事本身。所以因为游戏而憧憬小说,或者反而为之的行为,实在是没什么必要。因为大多时候你都会发现,失望度大于期望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小说与游戏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