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2-4 21:19:27

顺便说下,这次SFW的《好兆头》的插图很不错啊,是国内找人自己画的么?
第一感觉是让我想起了Adobe Acrobat Reader 安装或启动时候的那个长手长脚形象,还有哈佛商业评论上的那些个常见插图,哈哈,居然如此类似……

另外,还很贴心地在扉页让两天使穿上中装拜年,如果SFW能出带插图的单行本就好了,把删减的文字、华丽的脚注等统统加上,一定很好卖。

--------------------------------------
又发现了一个,是用了上面这个么?还是自创?
请海豹解答

selkie 发表于 2007-2-5 11:32:43

我自己的书是第二个版本,杂志社的是最后这个,应该是采用封面的人物造型自己发挥的吧

其实我不想注释太多,会破坏阅读节奏,所以很多小注释都直接塞在文中了。而且编辑还把谐音部分也注释出来了,我觉得就没必要……

如果出单行本,倒是可以多加注释,不过我觉得就不要做脚注,不如干脆都集中在每章or全书最后,还要提醒读者最好别忙着看,呵呵

ningjo 发表于 2007-2-12 00:43:57

这次还是国内的比较顺眼

Lala 发表于 2007-2-4 21:14:34

《好兆头》各版封面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omens/cover_uk1.jpg
英国 版一
(这个比较特别,看看这里
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5505)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omens/cover_uk2.jpg
英国 版二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omens/cover_de.jpg
德国版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omens/cover_nl.jpg
荷兰版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omens/cover_us.jpg
美国版

另外两个版本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omens/cover_new.jpg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eil/omens/cover_new2.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兆头》各版封面